雨过天晴※

为爱而爱,不离不弃,始终如一。
快新秋陈鼠猫忘羡曦澄巍澜润旭西叶德哈娘子枭羽银博离达
另磕原耽CP《山河不夜天》《我磕了对家×我CP》《穿到明朝靠科举》《穿到古代当名士》《地球上线》《清和》等,要么沙雕要么正经

【毅昊】论坛体1

  全文基本上都是私设
  原著死的早,私设一大堆
  熟人没几个,路人遍地走
  1.性转
  2.前世今生
  2.天雷滚滚
  3.石毅(时亦)×石昊(时皓) 云曦×火灵儿  十冠王×谪仙  独伊×吴霜
  4.苍穹界阶品:上仙——上神——仙灵——神灵——仙王——神王——仙君——神君——仙帝——神帝
  
  
  
  
  
  【求助】如何让一个神经大条的家伙和他的死对头在一起

  
  1L 无奈无奈
  如题
  虽然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是他

  
  2L —.—
  火钳刘明
  

  3L —.—
  火钳刘明
  
  4L —.—
  火钳刘明

  
  5L —.—
  楼上几个够了啊
  求详情

  
  6L —.—
  楼上+1

  
  7L —.—
  楼上+2

  
  8L —.—
  楼上+3

  
  9L —.—
  话说怎么从来没有见过楼主
  新注册的号?[・_・?]

  
  10L 无奈无奈
  是啊,最近刚从中界飞升上来

  
  11L —.—
  唉,又到了中界飞升的时候了吗?楼主什么阶品?
  

  12L 无奈无奈
  是啊,我们一大批人一起上来的
  我就还是上神中阶…其他人几乎也差不多
  

  13L —.—
  我活了这么久,也才刚过仙灵
  少年知足吧(; ̄д ̄)
  顺便求cp详情
  

  14L —.—
  楼上+1
  

  15L —.—
  楼上+2
  

  16L —.—
  楼上+3
  

  17L —.—
  楼上+4
  

  18L 手速奇快
  破!
  哈哈(*>︶<*)
  

  19L —.—
  楼上超讨厌
  话说,宿敌之间的相爱相杀不能更萌!
  

  21L 无奈无奈
  说是宿敌也无所谓
  毕竟曾经是死敌(¬_¬)
  说不出来啊,关系复杂
  @敢给我砍一刀吗
  @也曾志向远方
  @石皇万岁
  @清风明月
  你们找他们吧
  

  20L —.—
  楼主甩得一手好锅
  

  22L 敢给我砍一刀吗
  唉,这不是——
  难不成!!!
  这么说好像都说得通了
  

  23L 也曾志向远方
  孩子长大了,都有人喜欢了
  不过为什么是这个家伙
  

  24L 石皇万岁
  陛下与这位大人的仇…
  还这不是一般的深
  

  25L 手速奇快
  抢!
  

  26L —.—
  楼中惊现抢楼狂魔!
  话说是什么仇什么怨让你们这样
  

  27L —.—
  杀父之仇?夺妻之恨?
  

  28L 脑洞大开
  瞬间脑补一出惊天大戏!
  

  29L —.—
  楼上莫非是——
  版主大大!!!前排跪触!!!
  

  30L —.—
  哇喔,我居然和版主大大同屏出现,我要下楼跑圈!
  是啊是啊,什么仇什么怨
  

  31L 预言
  老夫掐指一算,必有大戏
  

  32L 也曾志向远方
  唉,说起来可不真是什么大仇么
  当初小不点刚来的时候,差点儿就死了,幸好老天开眼,让他熬过来了
  当然,让他差点就死了的人就是死仇君的母亲
  后来小不点杀回去了,死仇君和他决一死战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轻敌”了
  结果差点儿死在小不点手里,但是被别人救走了
  当他们再次相见时…
  就站在同一阵营了
  

  33L —.—
  Σ(°Д°;唉,什么操作!
  前面的血海深仇呢!?
  怎么就突然消失了!
  

  34L 预言
  楼上莫方,此事必有蹊跷
  

  35L 神奇关注点
  楼上+1
  话说那个轻敌两个字为什么要打上双引号呢?
  难道志向君话中有话?
  @分析帝
  分析快来!
  

  36L 手速奇快
  抢!
 
 
  37L 手速奇快
  我的饭碗!
  什么仇什么怨(T_T)
  

  38L 敢给我砍一刀吗
  说起来那个家伙一遇到麻烦,只要死仇君在场就会去帮忙(¬_¬)
 
 
  39L 脑洞大开
  莫名的熟悉感
  不管了,我要开篇文
  敌人之间的相爱相杀什么的最有爱啦!
  @一面缘
  有兴趣一起来吗?
 
 
  40L —.—
  哦哦!脑洞大大作为新文区的版主要开文了吗?
  以及和最近爆火的缘大大也认识吗?
  幸福来得太突然(=^▽^=)
 
 
  41L —.—
  我能说我都没听说过吗
  果然是闭关太久了…
 
 
  42L 小天使
  楼上你居然连这几位大大都没有听说过!?
  就让我给你科普一下吧!
  脑洞大开:文界11新区的版主,擅长细腻温和的短篇,少有长篇,但代表作长篇《火桑依旧旧友逢》超好看!就是太虐了…那么好的两个女孩子,却和一个讨厌鬼纠缠不清,要不是那个渣男,两个女孩子一定可以很幸福的!
  啊,这是一篇百合文
  一面缘:文界11新区新秀,以其独特的文风圈粉无数,代表作《曾在这条路上与你相遇》,短小精炼,看到后面没忍住哭了,果然今世再见一面是曾经见过一面的缘(T_T)
  顺便提一下,画界11新区的飘飘大大与他关系很好,两人经常一个写文一个配图,超有爱(๑´∀`๑)
  

  43L —.—
  天使依旧如此给力!多谢!
  

  44L 分析帝
  啊,抱歉来晚了
  至于为什么要打双引号这个问题
  只是为了着重突出什么
  至于是什么嘛——
  @真相帝
  去吧皮卡丘!
 
 
  45L 真相帝
  真相只有一个——死仇君是故意的!
  

  46L 神奇关注点
  [抱拳]多谢两位道友
  说起来皮卡丘什么的 分析你次元壁破裂
  
  47L —.—
  咦,这不是神疑三人组吗
  

  48L —.—
  神疑三人组?
 
 
  49L 小天使
  我又来啦
  神疑三人组:神奇关注点+分析帝+真相帝,常出没于各种疑帖
 
 
  50L —.—
  多谢!
 
 
  51L —.—
  多谢+1
 
 
  52L —.—
  多谢+2
 
 
  53L —.—
  多谢+3
  

  54L —.—
  多谢+4
 
 
  55L —.—
  破!
 
 
  56L —.—
  楼上破队形
  问一下,还有谁记得这楼的本意吗
  

  57L —.—
  楼主都好久没出现了
  甩锅就走
  

  58L —.—
  就是啊
  真不负责任
  

  59L 敢给我砍一刀吗
  他被他哥叫走了
  毕竟我们一群人上来不到一年,很多事情都有待商议
  不过我敢肯定是他哥不想干就找他去了 
  

  60L —.—
  求各种详细
  

  61L —.—
  是啊,我们也好给点建议
  

  62L 也曾志向远方
  那么前半部分我来
  小不点刚被他父母送过来时,因为被剥了骨头,精血几乎都要被放干了,差一点就活不成了,好不容易养了一年多才养好。
  他天赋好啊,才很小就完成了我们都办不到的事,偶然恢复了记忆,就发誓一定要回去报仇,后来就真的大闹了一场,把死仇君母亲那边搞得鸡飞狗跳,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63L 石皇万岁
  可不是嘛,陛下当时可是所向披靡呢,我记得死仇君的回复是“你终于回来了”什么的
  @落花飞
  

  64L 愤怒的小鸟
  什么所向披靡!吹的!
  明明看起来那么清秀怎么实际上那么凶残那么没天良!我和我的朋友开被他坑死了
  他就一小坑!
  @精璧还有用吗
  

  65L —.—
  楼上怨念极深啊
  不过死仇君的那句话真的苏爆了!
  

  66L 落花飞
  是啊,当时是我的一个老仆人亲眼看到的,正巧那人又是那种冷漠又比较阴郁的人呢
  但是,最关键的是——他超帅的!!!
  虽然不知道以前为什么不觉得,但自从来了这个世界,我就情不自禁地超迷他!
  为毅君疯狂打电话!
  

  67L 神奇关注点
  冷漠又比较阴郁?
  这种性格不常见啊
  

  68L —.—
  是啊,毕竟这年头都是乐天派
  闷骚不常见啦
  

  69L —.—
  我也更喜欢欢脱一点点的
  

  70L 手速奇快
  抢!
  话说比起这个(¬_¬)
  暴名更重要吧
  

  71L 清风明月
  我错过了什么?
  所以说他果然喜欢哥哥吗
  

  72L —.—
  这位熟人也来得太晚了吧
  求后续,勿歪楼
  

  73L —.—
  清风啊,你要知道,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实了
  当然,除了当事人
  接着说
  两人约战之后,小不点赴战,就看见那人星眸剑眉,长发飘飘,说到:“我一直在等你,我的弟弟。”
  

  74L 脑洞大开
  !!!
  

  75L 一面缘
  !!!
  @飘飘
  

  76L 无奈无奈
  !!!
  你们怎么来了!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头一次写论坛体,头一次写不虐的,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闲暇时间手写的,打字真的好累哦

评论(6)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