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为爱而爱,不离不弃,始终如一。
快新秋陈鼠猫忘羡曦澄巍澜润旭西叶德哈娘子枭羽银博离达
另磕原耽CP《山河不夜天》《我磕了对家×我CP》《穿到明朝靠科举》《穿到古代当名士》《地球上线》《清和》等,要么沙雕要么正经

期中考试绝命挑战

由于这段时间成绩直线下滑,我决定下绝命挑战书:

1.如果我考不到500分,我就删百度贴吧

2.如果我考不到年级前十,我就删lofter

3.如果上述条件都没有达到,我就退游,停更半个学期,直到再重新下载,暑假再更新

4.如果我都达到了,我就更新秋陈短篇

5.不可确定的,如果我考的特别好,我就把之前的《演员与绅士》回炉重造

各位,期待吧,很可能要说再见了
因为我已经考完了,下星期发卷😂😂😂

评论

热度(1)